HTC U系列終止 傳宏達電不會發表U13

▲宏達電HTC U12+透視藍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外傳宏達電U系列將終止在HTC U12+旗艦機。(圖/翻攝網路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宏達電(2498)旗艦機發表至今,就在全球世界通訊大會MWC展前,Andriod手機網站PHANDROID報導,宏達電明年不會發表U13智慧手機,可能轉往推出中階裝置,意味著U系列將終止在U12+旗艦手機。

每年全球世界通訊大會MWC,便是各家國際手機大廠推出旗艦機款的時刻,不過外媒報導,2019年春季宏達電可能不會發表U13,甚至可能轉往推出中階裝置,並有知情人士透露,宏達電可能推出「其他事物」(something else),但目前還不清楚「其他事物」真實樣貌。

據悉,宏達電此舉可能是為了聚焦在核心網路,不再與國際大廠競爭紅海市場,從宏達電今年僅推出U12+旗艦手機便可知,另外市場預期,「其他事物」可能為先前傳聞的中階款新機,並關注後續5G機款是否新開系列,這也關係著宏達電在重新調整集團資源,如何開啟新產品藍圖,受到市場關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