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買得到的7款iPhone排名 冠軍竟然不是iPhone XS

▲▼iPhone XR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Business Insider認為,iPhone XR是目前消費者可以買到的7款iPhone中最值得買的機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如果現在想入手iPhone,消費者目前有7款機型可選擇,從今年9月才推出的新機iPhone XS系列,到較舊但仍相當堪用的iPhone 7系列。

蘋果在9月已停售部分機款,包括iPhone SE、iPhone 6S、iPhone 6S Plus,以及蘋果史上壽命最短的iPhone X。因此,Business Insider針對現有的7款iPhone加以評選,雖然iPhone XS擁有目前最強大的效能,但Business Insider強調,它並非他們想推薦給大多數人使用的機款。

以下為Business Insider推薦購買的排行:

1. iPhone XR
2. iPhone 7 Plus
3. iPhone XS
4. iPhone 7
5. iPhone 8
6. iPhone XS Max
7. iPhone 8 Plus

報導指出,iPhone 8 Plus現在處於一個尷尬的地位,它其實是一款去年才推出的機款,但卻沒有太大的吸引力。iPhone 8 Plus幾個比較值得買的功能就是無線充電、去年的A11處理器等,但它仍然不夠便宜,特別是消費者只要再加價50美元即可買到iPhone XR。

iPhone XS Max排在倒數第二有兩個理由:一是太大,二是太貴。iPhone XS Max的起價為1099美元,最大容量甚至達1449美元,而雖然它擁有iPhone史上最大的螢幕,但也不一定是件好事,這意味著單手操作它幾乎是不可能的事。不過,Business Insider強調,iPhone XS Max仍然是一款效能強大的iPhone,有著全新的A12處理器,及OLED螢幕等。

iPhone 7、iPhone 7 Plus 動手玩與簡單介紹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除了沒有無線充電功能及稍慢的處理器外,iPhone 7 Plus與iPhone 8 Plus內部硬體幾乎完全相同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

排名第2的iPhone 7 Plus幾乎擁有一切。它配備了雙鏡頭,這意味著它同樣擁有人像模式(Portrait Mode),它擁有5.5吋的大螢幕及防水功能,而且它還有著與iPhone 8 Plus幾乎相同的電池續航力。除了沒有無線充電功能及稍慢的處理器外,iPhone 7 Plus與iPhone 8 Plus內部硬體幾乎完全相同,價格卻比iPhone 8 Plus低100美元。事實上,除非你更喜歡iPhone 8系列的玻璃鏡面,否則你幾乎沒有別的理由不買iPhone 7 Plus。

第一名的iPhone XR幾乎擁有所有2018年該有的功能,諸如無線充電、出色的相機(僅需一個鏡頭)、防水功能、臉部辨識及大螢幕。另外它還有著6個顏色供消費者選擇,最大的賣點就是,它的售價較iPhone XS低了250美元,卻可以擁有媲美iPhone XS的效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