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2歲底迪「踩老媽細跟」驚呆OL 老爸笑出賣:他都偷穿阿嬤的練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父親之前出賣2歲兒阿棋,錄下他偷穿媽咪高跟鞋的逗趣畫面,只見弟弟手拿奶瓶,踩著杏色細跟高跟鞋穿梭在家裡,而且步伐超穩,老練的模樣惹笑網友,直呼「踩的比我好耶!!」、「原來我兒子不是特別的」。

把拔張梓郝日前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出影片,笑問「我生的是兒子對吧?為何能踩跟踩得如此自然。」當時,2歲9個月的阿棋打算自己泡牛奶喝,於是一手拿奶瓶,邊尋找想喝的奶粉口味;有趣的是,他小小的腳竟穿著老媽的高跟鞋,而且動作十分流暢,一副老練的樣子。

尿布底迪「踩老媽細跟」泡牛奶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來阿棋之前都穿阿嬤的練習XDDD。(圖/張梓郝授權引用)

張梓郝透露,阿棋最近才開始上幼幼班,還沒上學前,他都偷穿阿嬤的在玩,才會這麼穩;至於泡牛奶,兒子很想自己動手,但畢竟年紀太小,通常都是幫倒忙。

網友們看完笑回,「平衡感好好喔~可愛的寶貝」、「慘了,一個小孩穿高跟鞋比大人還要穩」、「可以開始同性教育了」、「媽媽需要好好面對跟思考了」、「超厲害~阿姨我都走不好了」、「比我厲害,我要去旁邊畫圈圈了」。

po文釣出許多家長,紛紛表示「我兒子這時候也很會這樣」、「我女鵝也會玩耶」、「這年紀的男孩都超愛偷穿,我家兒子也是」、「小孩子對父母的東西特別鍾愛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
▼阿棋今年2歲又9個月。(圖/張梓郝授權引用)

尿布底迪「踩老媽細跟」泡牛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