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蔡英文站台洪國浩音樂會 上台再批吳敦義:這是一場民主保衛戰

▲▼ 蔡英文再訪南投為洪國浩站台            。(圖/洪國浩競選團隊提供)

▲ 蔡英文再訪南投為洪國浩站台 。(圖/洪國浩競選團隊提供,下同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籍的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18日於草屯舉辦音樂晚會,現場除了本土歌王康弘以外,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到場站台輔選。賴清德表示,洪國浩4年內讓草屯從負債變成盈餘5億多,很會「持家」。蔡英文除了呼籲南投現在需要一位「有遠見」的首長,也再度批評吳敦義日前的不當言論。

賴清德表示,「洪國浩2011年補選中選得很辛苦,僅贏對手19票,但是任期內把錢用在刀口上,還掉前任留下的1.8億債務,還剩下5億多的盈餘,很會『持家』,而以他舉活動場地『草屯植物園』來說,以前這裡原先是公墓,現在變成植物園,有蓄洪池和運動步道,已經成為鄉親不可或缺的建設。」

▲▼ 蔡英文再訪南投為洪國浩站台            。(圖/洪國浩競選團隊提供)

▲ 蔡英文在民眾面前再批吳敦義失言 。

蔡英文一上台就在鄉親面前批評吳敦義日前「失格」的言論,「我很憤怒,但我更感到不捨。」她稱這場選舉要保衛「台灣民主的未來」,是一場「民主保衛戰」,網路霸凌和假消息都不是一個民主社會應該發生的事。

蔡英文進一步提到,南投縣無論是青壯年外流或是生育率,人口都不斷在漸少,原因是因為縣政府「建設不夠、產業動能不足」,南投若要發展,就要打破這樣的惡性循環,選一位有遠見、做大建設的縣長。同時,她也舉「會做事連線」為例,皆以地方經驗成功改造一座城市。

洪國浩則自信表示,雖然對手唱衰自己的政見,但是「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」,未來若當選縣長,會以宜蘭冬山河為例,將南投貓羅溪打造成親水生態公園,提供民生休憩地點,同時也能成為南投觀光新亮點。

▲▼ 蔡英文再訪南投為洪國浩站台            。(圖/洪國浩競選團隊提供)

▲ 洪國浩自信表示「沒有什麼做不到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