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回防大岡山/陳其邁造勢會也有他 「叔叔」來拼業績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4日在岡山舉行造勢晚會,現場不僅湧入大批民眾和攤商駐進卡位,除了超狂的「香腸瀑布」以外,連麥當勞都到現場搶生意,不過有「人潮就有錢潮」,這一次陳其邁回防岡山造勢晚會,也看到了麥當勞的工作人員,至於生意好不好,工作人員僅低調表示「生意很順暢」。

▲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回防岡山,也看見麥當勞來銷售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回防岡山,也看見麥當勞來銷售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回防岡山,這次在會場旁邊也看到了一整排的攤商,裡頭有香腸、飲料,臭豆腐等等,就連上次在韓國瑜岡山造勢場出現麥當勞也有一攤,就在攤商的最尾端,五、六名工作人員推銷著蘋果派、雞塊,蘋果汁等商品。

▲甜美的麥當勞工作人員招呼現場的顧客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甜美的麥當勞工作人員招呼現場的顧客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記者詢問為什麼會來擺攤,工作人員說:「因為我們的商圈比較近,分店就在造勢會的前面,因為有人潮所以就來做個銷售這樣子」,記者再追問,那天在岡山韓國瑜場子銷售的人員也是你們店嗎?這兩場的銷售情況怎麼樣?麥當勞工作人員說那天不是他們的店,並不清楚當天的狀況,僅低調表示「生意很順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