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拒絕藍綠! 韓國瑜:2018是覺醒與盲從的對決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2018選戰倒數一週,高雄選情尤其激烈。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16日有感而發的在臉書表示,三山造勢,他發現很多人還在把風向帶到藍綠對決的局面,他認為這是對台灣民主價值的一種貶低,「2018的台灣九合一選舉,從來都不是一場藍綠的對決,它是覺醒與盲從的對決」。

▲▼韓國瑜岡山造勢泛淚。(圖/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)

▲韓國瑜岡山決戰。(圖/ETtoday)

韓國瑜以「民主民主 人民作主」為題在臉書表示,三山之後,他發現很多人還在把風向帶到藍綠對決的局面,他覺得這是對台灣民主價值的一種貶低。2018的台灣九合一選舉,從來都不是一場藍綠的對決,它是覺醒與盲從的對決,也是好日子與苦日子的對決,更是人民作主與族群分化的對決。

韓國瑜說,在過去,決定乞丐的是皇帝 ; 在今天,決定乞丐的是政府,而民主價值的真正體現,在於決定政府的是人民。民主民主,人民作主!你我手中的一票可以決定我們要一個製造分化、製造貧窮的政府;還是要一個創造財富、創造團結的政府。


韓國瑜說,「11/24,我們應該拒絕盲從、拒絕苦日子、拒絕族群分化」、「11/24,我們應該選擇覺醒、選擇好日子、選擇人民作主」,打一場乾乾淨淨、沒有抹黑、抹黃、抹紅、抹藍、抹綠的公平選戰,該改變的改變、該翻轉的翻轉,我們才有資格向全世界證明,台灣是一塊名符其實的民主聖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