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神人3點分析韓國瑜爆紅!翟神讚:台灣人沒那麼好騙了 鄉民中肯推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2018九合一大選倒數階段,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從一開始不被看好,拚到現在掀起了「韓流」網路聲量暴漲,接連多場的造勢活動都有上萬人支持。網路意見領袖「翟神」翟本喬就在臉書分析說,「網路聲量沒有這麼好操作」認為韓國瑜會突然爆發,全都是過去2年累積的結果。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晚間在岡山區河堤公園舉行造勢大會,短短150公尺走了快15分鐘。韓國瑜抵達舞台時,主辦單位也宣佈現場人數突破10萬人次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▲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從一開始不被看好,拚到現在掀起了「韓流」網路聲量暴漲,批踢踢就有神人分析了他爆紅的原因,大致上可以從3點方向來看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/下圖皆同)

「翟神」翟本喬16日在臉書發文說,有記者打電話問他,對這次候選人網路流量異常的觀察,「我就轉了這篇文(一篇批踢踢分析文)給他」。翟神表示,不用再去猜目前看到的現象是否有外來力量介入,「台灣人已經沒那麼好騙了。如果真有那麼好操作,為什麼只有韓國瑜暴漲,而不是國民黨全面暴漲?」

▲▼韓國瑜岡山決戰。(圖/ETtoday)

翟神表示自己分享這篇文章,目的絕對不是要去吹捧韓國瑜,只是單純去分析為什麼韓國瑜會聲量暴漲,他最後也說,這篇文章除了分析韓國瑜之外,「後面四分之一也對陳其邁、國民黨、民進黨的各種問題提出了建言。聽得進去最好,對台灣大家都是福氣。聽不進去,只想解決提出問題的人,那就算了。」

至於翟神分享的PTT文章「偉大的高雄人—我看高雄市長選舉」。這是一名長期關注政治的網友整理的分析文,內容主要解釋「韓國瑜為何爆紅」,他整理了過去2年間韓國瑜在網路上的影片,直言「韓國瑜現象不是突然出現的。事實上他蓄力了兩年,又碰上民進黨執政不力,所以才一口氣爆發出來。」

內容提到韓國瑜其實一直有網友在幫忙剪輯影片,像是頻道主Daddy Chang,他被稱為韓國瑜空軍總司令,2017年初就開始上傳韓國瑜的相關影片,包含韓國瑜在北農時期、競選國民黨黨主席時期的影片都有,「為什麼韓國瑜的聲勢會如此浩大?因為這是有了2年來的積累啊。」

原PO還發現除了台灣人會看韓國瑜外,Youtube下方還能看見大陸人、馬來西亞人及其他地區的華人留言,許多人看過韓國瑜的影片後就被圈粉,這也是韓國瑜為什麼會有來自海內外各地的網友支持的原因,「當然,這些的前提是,蔡政府這2年執政的問題太多了,時勢造英雄、英雄造時勢就是這個道理。」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晚間在岡山區河堤公園舉行造勢大會,短短150公尺走了快15分鐘。韓國瑜抵達舞台時,主辦單位也宣佈現場人數突破10萬人次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簡單來說,文章分析了韓國瑜崛起大約有3個原因,首先是韓這2年來一直有在網路上累積「空軍」力量;年輕選民們開始關心政治,網路世代的選民們會自己找真相,過去的抹黑等手段失效;國內民眾不滿蔡政府2年來的執政成果及面對長期失望、期待換人當家的心情。

文章分享後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:「讓我們見證歷史的時刻!」、「不錯!我也追看韓影片有二年了」、「我也是一年前就被圈粉了,國民黨終於在最淒慘落魄、快被趕到太平洋之時,出現了救世主!」、「謝謝你的好文」、「翟本喬推薦,來朝聖」、「論述有條理的好文」、「這篇分析也太用心了吧。」

【看批踢踢全文請點此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