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公車門成血滴子 門夾書包帶 國三生慘遭勒脖拖行5公尺

▲高三生脖子被勒出瘀血,幸保住小命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國三生脖子被勒出瘀血,幸保住小命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、洪正達/台南報導

台南市一所高中驚傳一名國三學生搭乘公車返家,就在下車後,公車門夾到這名國三學生的書包,結果被背帶勒住學生脖子,公車司機沒有察覺就把車開走了,這名學生慘遭拖行5公尺疑似受到重傷,學校老師跟同學宣導交通安全時,還說這名學生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中救治,不過記者求證後確認有此事,而這名學生已經返校上課。

▲台南市教育局表示學生遭到拖行約5公尺,四肢有多處擦挫傷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台南市教育局表示學生遭到拖行約5公尺,四肢有多處擦挫傷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這個消息是這所高中的家長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來投訴,家長表示這起交通意外就發生在這個月的11日下午,而校園內一直在流傳說有學校的校車關門時沒有注意,夾到一名高中附設國中部三年級學生的書包,背帶勒住學生脖子後就這麼拖行,學生回家後跟家長說這件事,家長一度以為是無聊的校園傳聞,怎麼可能被拖行一站都沒人發現,直到16日學校老師在課堂上跟學生提醒上下車時要注意安全,還說受傷學生還躺在加護病房,家長才驚覺似乎真有此事,還跟記者表示說:「自己聽完腿都軟了」。

▲書包遭後車門夾著,司機未查釀學生被勒脖拖行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書包遭後車門夾著,司機未查釀學生被勒脖拖行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求證台南市政府教育局以及轄區警方後,證實有這起意外,但情況跟家長告訴記者的略有出入,受傷的是一名高中附設國中部三年級的薛姓學生,這名薛同學在11日下課搭乘學校委外合作的客運公車校車回家,當時他就從後門下車,司機未注意就關門,結果書包遭到客運車門給夾住,薛姓學生被書包肩帶勾住脖子後遭拖行,造成四肢、背跟頸部多處擦傷,送往醫院救護。

▲肇事車輛是校方特約委外的台南府城客運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肇事車輛是校方特約委外的台南府城客運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台南市教育局表示,薛姓學生住院治療後,已經在11月16日返校上課,相關賠償的事情,交由客運公司跟家屬來協商,家長目前也沒有對司機跟客運公司來提告。

▲台南這所高中家長投訴此事,懷疑消息被封鎖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台南這所高中家長投訴此事,表示得知此事後「腿都軟了」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