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結傅家王朝!劉曉玫:辦理免費營養午餐 把錢還給花蓮人

▲劉曉玫。(圖/劉曉玫辦公室提供)

▲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。(圖/劉曉玫辦公室提供)

記者蔡玟君/綜合報導

選舉進入倒數計時,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在16日晚間造勢晚會中表示,此次競選主軸叫做「勇敢改變」,用終結傅家王朝來改變花蓮,並把錢還給花蓮人。

劉曉玫指出,9年來傅崐萁將花蓮打造成屬於他們夫妻的傅家王朝,更濫用職權,要求縣政府公務員在上班時間為徐榛蔚的榮亮公司處理錢,更挪用照顧身障福利和消防局緊急救護的救命錢來大辦餐會、南北動員為自己造勢,還發放全國宣傳大禮包,浪費人民血汗錢。同時,花蓮縣政府蔡碧仲縣長又查出來,花蓮人最精華、最珍貴的財產,被傅崐萁用不到市價一半的價錢賤賣出去。劉曉玫表示,將把這個案子送檢調,把錢追還給花蓮人。

劉曉玫承諾,未來若選上縣長,將推動「新四不一沒有」的工程文化,「不」浪費納稅錢、「不」占廠商便宜、工程「不」臨陣磨槍、「不」會把問題推責給中央,讓廠商「沒有」恐懼。讓人民的納稅錢真正用需要的建設上,企業才願意投資花蓮、繁榮花蓮。

她同時也承諾,要為弱勢朋友投保團體保險;三節物資補助沒有折扣,還會由縣府親自送到家;為了讓小朋友更健康,會繼續辦理免費營養午餐,要讓小朋友吃得更好,每天早上還要加碼豆漿或牛奶或雞蛋。因此呼籲選民站出來,一起改變花蓮,終結傅家王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