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總CP隔空閃炸!李佳芬影片真情告白 韓國瑜甜喊:未來會因妳踏實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九合一選戰24日登場,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YouTube、LINE以及臉書公布了最新短片,由妻子李佳芬單挑主角大樑,影片中大談自己「心目中的韓國瑜」,提到「他很純真,像個小孩」,面對問題的時候,卻可以看得很深、很廣。不只如此,韓國瑜更在臉書上大方放閃,重提夜襲追妹說,還像妻子喊話「未來會因你踏實」。

在「李佳芬告白影片-我的先生韓國瑜」中,李佳芬說到,他其實很純真、很像個小孩,可是他是一個看問題跟思考問題,是一個廣度跟深度也很夠的人,所以他常常勉勵自己,有一句話叫做一個複雜的腦、單純的心。她更提到,他是一個數十年都沒有變的人,常常開玩笑說他怎麼都永遠這麼熱血,所以他一直保存自己能夠有一個非常單純的心思。

▲▼韓國瑜夫人李佳芬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 

▲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在影片上大談自己心中的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,下同。)

李佳芬在影片中也坦言,在韓國瑜宣布參選前,2人有深談過,她知道這場仗打下來,不只家庭,還有他個人,都必須會背負很大的心理壓力,這種鋪天蓋地的抹黑 ,其實有心理準備,可是這種強度,其實有點出乎意料之外。

不僅如此,李佳芬更表示,「我敢說,他是一個在台灣政壇裡面,相當少有的,乾淨又有能力人,所謂的廉能政府,在他手上是可以創造的。」她還說,「我們對台灣的民主有很多的期待,對於一個執政者,也曾經有很多的夢想,夢想他們能夠帶給我們很好的經濟,很好的社會治安,甚至於老百姓都能夠安居樂業。」

韓國瑜在影片最後留下一段向高雄鄉親喊話,「超越黨派、不分顏色,人民要選賢與能」。他在臉書粉絲專頁上一短短的【致佳芬】,幾小時內在網路上「隔空放閃」,簡直閃瞎網友,「感恩當年沒被夜襲嚇跑的妳,牽手三十,往後的路因妳依然踏實。」

▲▼韓國瑜夫人李佳芬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