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支持者不送「蒜」送桔 17日拿橘換666張限量簽名海報

▲林智堅。(圖/取自林智堅臉書專頁)

▲林智堅直播時吃橘子,引來小智橘子潮。(圖/取自林智堅臉書專頁,下同。)

記者陳涵茵/綜合報導

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因在直播上吃了顆橘子,意外爆發小智橘熱潮,支持者紛紛送上寫著「6號」與凍蒜的橘子力挺。林智堅將在選前黃金週17日下午發起大型親子活動「小智6號樂園」,趁著這波熱潮也號召市民化身橘友,在關新公園內堆疊橘子山,預估將有千人到場支持。

▲林智堅。(圖/取自林智堅臉書專頁)

▲林智堅16日到新源市場掃街拜票。

林智堅競選總部表示,這股橘子熱完全是無心插柳柳成蔭,市長在直播中隨手吃顆橘子後,隔日就有粉絲送上寫著數字6的橘子,恰巧的是競選視覺色本來就是橘色,乾脆將「大桔大力挺明日新竹」作為新競選口號。競選團隊受訪時提到,就連到市場掃街拜票時,過去候選人經常收到象徵凍蒜的蒜頭或是討吉利的菜頭,全被寫上各式祝福的橘子取代,辦公室幾乎快被橘子海淹沒。

▲林智堅。(圖/取自林智堅臉書專頁)

▲直播時桌上擺滿支持者送的橘子。

小智6號樂園活動現場將有兒童劇團、馬戲團、挺明日新竹市集、寶劍大遊行、小智商號等活動,民眾當天穿著橘色服裝、在橘子上寫下對明日新竹的期待並更換FB大頭貼特效框,還可兌換市長限量666張簽名海報。另外,有趣的是競選團隊表示此次集中部分火力在親子選民,林智堅勤於跑親子活動累積不少小小支持者,掃街時甚至碰到小朋友零距離大喊:「林智堅我昨天有看你直播!」除了透過政見爭取市民認同與掃街拜票外,競選團隊也花巧思讓選舉活動更活潑有趣,徹底實施快樂選舉理念。

▲林智堅簽名海報。(圖/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)

▲民眾拿橘子可換簽名海報限量666張。(圖/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)

▲林智堅。(圖/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)

▲林智堅集中火力在親子選民,與小朋友打成一片。(圖/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