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軟式/雄工投手致命犯規 1分之差送永靖晉級16強

▲高中軟式,永靖高工擊敗高雄高工闖16強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高中軟式聯賽,永靖高工擊敗高雄高工闖16強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,圖下同)

記者顏如玉/新北報導

107學年度高中軟式聯賽全國賽16日展開,高雄高工對上去年第八名的永靖高工,好不容易在五局下逆轉超前1分,沒想到七局上投手發生致命失誤,讓永靖推進得分,最終以5比6吞敗送永靖高工晉級16強。

高雄高工與永靖高工前一場比賽都擊敗馬祖高中,因此雙方對戰只要勝出就能晉級,永靖高工派出科班出身的黃莘崴先發登板2局壓制沒讓對手得分,且靠著對手保送、暴投及觸身拿下1分,三局黃莘崴敲安、林勝富和林佑峻獲保送、吳祐銘敲安,為永靖攻下3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中軟式,永靖高工擊敗高雄高工闖16強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三局下雄工展開反攻,趁著永靖換投手遇到亂流、守備發生幾次失誤的情況下也攻進3分,五局戴邑軒、吳祈賢、歐陽皜串連安打再拿2分超前,原以為就要拿下勝利,沒想到七局上後援投手戴邑軒先是被敲安、守備失誤被追平,接著又保送、觸身還發生致命投手犯規,白白送給永靖高工逆轉分。

雄工七局下遭到重新登板的黃莘崴壓制,沒能敲出安打,最終以1分之差飲恨吞敗,無緣進入16強,賽後總教練陶俊丞大歎可惜,直言為了這場比賽他做了很多準備,也多方搜集對手的資料,還特地兩天前就帶隊北上,和新泰國中、中華中學友誼賽,「可能領先時我們就鬆懈了,以為穩贏,結果發生失誤,捕手還看錯暗號,要投直球結果變成牽制,造成犯規白送對方分數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