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Pixel 3 Bug超多 充電過熱/自動關機/螢幕亂閃

▲▼Google Pixel 3/3XL Bug超多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Google Pixel 3/3XL Bug超多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Google Pixel 3與3 XL在上市之前一直備受市場期待,因為Google此次推出的此二款手機產品主打著強大的AI功能,無論是拍照、語音助理抑或是其他功能上,都可看到AI的「身影」;然而,根據外媒報導,Pixel 3頻頻傳出充電機身會過熱、自動關機、螢幕亂閃刺眼,甚至簡訊忽然消失等問題。

北美Reddit論壇上也有使用者拍攝影片,顯示出Pixel 3螢幕會突然出現亂閃、光線刺眼的問題;根據外媒猜測,此一問題有可能是來自於Pixel 3螢幕所搭載的環境顯示(Ambient Display)功能有關。

除此之外,根據Android Police報導指出,有使用者發現Pixel 3 XL揚聲器的聲音輸出不相同,甚至會出現「嗡嗡聲」或失真的聲音等;不過揚聲器的問題目前似乎僅限於Pixel 3 XL身上。

Android Police也指出,上述的這些問題早在Google去年推出Pixel 2與2 XL時也曾發生過,而當時受影響的用戶所採取的解決方案只有一個…那就是換一支新的手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