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蹲開腿全來!搭飛機目擊「男女雙修」 34萬網友驚呆

▲▼ 0

▲搭飛機目擊「男女雙修」。(圖/翻攝自moderntarzan Instagram影片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行動藝術家古瑞吉(Nicholas Coolridge)日前在飛機上,目睹一對男女在飛機座位後面大做「雙人瑜珈」,還嘗試挑戰高難度動作,深蹲開腿、倒立樣樣來。

據英國《EXPRESS》報導,該對男女直接在機艙後方的狹小空間裡上演「瑜珈雙人秀」,只見男子平躺在地上,支撐著女伴全身的重量,女生則站在男子上面,一下子張腿、一下子深蹲,一下子又倒立。這一幕全被古瑞吉給拍了下來並上傳網路,影片上傳後已超過347,000人次觀看。

網友們看了影片後超傻眼,直呼沒有公德心。有網友砲轟「這裡是飛機,不是你們的私人空間。」還有人罵「當這裡是馬戲團嗎?太荒謬了!」也有網友表示「這對男女隨時都要面臨亂流的危險,竟然在飛機上大做瑜珈,很可恥!」但卻有網友驚呼,可以在飛機上看到人體極限秀,真的讓人印象深刻。

▼男女不顧危險在飛機上大做瑜珈。

▲▼ 0

►►►觀看影片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