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園老師「踩的教育」嚇壞孩子 網驚呆:大象踩兔子

▲▼網友到親子樂園,竟發現幼兒園老師用「腳踩」來教育孩子。(畫面翻攝《爆廢公社》)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中貼出一段影片,稱朋友今天到新竹騎士堡親子樂園遊玩,竟遇到某幼兒園老師,因為小朋友坐在路中間,憤而上前用踢、踩的方式「教育」孩子,讓其他小朋友臉上都寫滿恐懼。

影片中,老師大聲質問坐著的小朋友,「妳一定要坐在路中間嗎?不能坐旁邊嗎?」隨後上前用腳慢慢地「踩」了小朋友一腳,踩完後才又命令「快回去坐著」。讓原po喊話「大家再注意看看是不是自己孩子的學校喔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老師懲罰孩子的行為,紛紛留言「根本就小兔子被大象踩到啊,就算小孩調皮也不是這樣踩吧?」、「小孩子經得起這樣弄?小孩子這樣的表情跟老師這樣的態度,平常在學校是不是更誇張?」、「在外面都這樣對待小朋友了,在學校看不到的地方會不會更多類似的虐待行為?」

▲▼網友到親子樂園,竟發現幼兒園老師用「腳踩」來教育孩子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