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重機載學生趕考場 灰色帽T一脫竟是「偶像劇男神」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大學入學考試15日正式登場,共有60萬考生應試,不只有偶像團體錄製影片為考生加油,更有男星實際付出行動,宋再臨15日便在Instagram貼出3張他待命一整天的照片,為了考生自願當「義工」,騎著BMW重機載學生趕考場。

▲▼BMW重機載學生趕考場 帽T一脫竟是「偶像劇男神」!(圖/翻攝自宋再臨IG)

▲宋再臨15日一整天都在載考生。(圖/翻攝自宋再臨IG)

宋再臨15日PO文「自願運送志願生的機車,正在回家的路上。」同時發文同屆的志願生考試加油,原來是他為了應屆考生,騎著BMW重機上路,自願當義工載快要來不及到考場的學生,辛苦奔波整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宋再臨演過很多夯戲劇。(圖/翻攝自宋再臨IG)

▲宋再臨演過很多夯戲劇。(圖/翻攝自宋再臨IG)

在競爭激烈的南韓,即使從名校畢業,想要就業仍是困難重重,正是因為如此,每當大考季節來臨,許多韓國名人、偶像都會紛紛上傳加油訊息替考生打氣。宋再臨15日「自願」在考生趕考場,也受到各界稱讚,暖舉引起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