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粉注意!iPhone X升級 iOS 12.1竟發生爆炸

▲台哥大 iPhoneX 示意圖拍攝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美國男子為 iPhoneX 進行更新,竟發生爆炸事件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外媒報導指出,美國一名男子表示,他僅僅只是將iPhone X的作業系統升級至iOS 12.1版本,iPhone X就出現發熱的狀況並爆炸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美國華盛頓州一名男子Rahel Mohamad向《Gadgets 360》表示,他在今年1月買了這部iPhone X,使用起來都正常,但他近日為iPhone X進行作業系統升級,過程中他使用原廠的充電器以及充電線為iPhone X進行充電。

而就在他將iPhone X更新完成後,拿起手機時卻發現手機變得非常燙,因此放下手中的iPhone X,隨後iPhone X開始冒煙並起火,而從他放在推特上面的照片來看,這台iPhone X已經受到嚴重的毀損。

Rahel Mohamad已經將這樣的狀況回報給蘋果公司,對此蘋果公司表示,這應該是單一個案,因為目前並沒有大量iPhone X發生這樣的情況,蘋果也希望Rahel Mohamad能將這支爆炸的iPhone X送去檢查。報導指出,有些人認為可能是鋰電池的缺陷才會造成這樣的情況,但在真正的調查結果出來前,這些都只是猜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