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脫制服輸贏啊」桃園屁孩襲警3打1 被上銬哭哭崩潰:手好痛辣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有網友3日在臉書貼出一段「黑衣人包圍嗆警」的影片,指男子態度囂張,還要員警脫下制服單挑,讓他不禁大嘆「台灣警察真可憐」,引發討論。對此,警方證實,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4月30日下午,因為一行人不滿遭盤查頻頻嗆聲阻撓,所以事後全被帶回警局,全案依妨害公務、公然侮辱及傷害罪送辦。

「台灣的警察真可憐,要是在國外,誰敢這樣子?警察先生辛苦了」男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影片,從中可以看到3名黑衣男子指著員警大聲說,「就你們有槍」、「動作快點好不好」、「你就小警察啦」說話時還將臉貼在員警面前,挑釁意味濃厚,一旁還有1白衣男及1灰衣女輪番叫囂。

▲▼「脫制服輸贏啊」桃園屁孩襲警3打1 8+9妹破音嗆:就是個小警察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黑衣屁孩包圍員警,嗆聲「有本事制服脫下來啦」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員警無奈呼叫支援,被一行人狠酸,還挑釁要他脫下制服「輸贏」。過程中,員警遭團團圍住,一度欲出手阻擋不斷逼近的眾人,但仍遭灰衣女頻頻破音狂嗆:「你就是個小警察,怎麼樣,不服嗎」。

支援警力抵達後,雙方爆發激烈衝突,連警用機車都被推倒,沒想到灰衣女見戰況激烈,竟不斷朝大街上亂喊「警察打人啊!」試圖引起路人注意,所幸警方將其中一名男子上銬,才順利控制住場面,將一行人帶回警局。

▲▼「脫制服輸贏啊」桃園屁孩襲警3打1 8+9妹破音嗆:就是個小警察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眼見同伴遭警方上銬,灰衣女不斷高喊「警察打人啊!」

根據警方調查,涉案的5名男女分別為18歲江姓、23歲陳姓、48歲吳姓、19歲陳姓男子及21歲吳姓女子,其中23歲陳男涉嫌辱罵員警,還抓傷員警手指,訊後被依妨害公務罪、公然污辱、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痛罵:「超氣,這是現行犯,還不抓」、「台灣警察太軟了,美國警察早就讓你躺在地上」、「那個女生吵死了,是在潑婦罵街嗎」、「直接開槍打死,屁孩死一個少一個」、「台灣真民主真自由,好棒棒」,但也有人不以為然,認為:「這影片很久了欸,幹嘛冷飯熱炒?」、「這舊文了啦」、「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」、「貼以前的影片居心何在?」。

對此,原PO表示:「這個(影片)很多人看過,相對的也有很多人沒有看過,有網友講到重點了:雖然是很久的影片,但是這種事情每天都在發生」希望大家能多支持警方合理執法,保障警方尊嚴。

►原始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