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優雅的謊言 小心身邊的綠茶婊

文/賴賴

▲▼優雅的謊言。(圖/imdb)

瘋言瘋語:

電影很好看,看了第二次還是感動,描述校園霸凌的問題,沒有極惡慘忍的手段,只是在女孩勾心鬥角上和關係上的壓迫,造成女孩長期精神受虐而罹患憂鬱症,最終走上不幸,看得實在很難過,也對於如此成熟性格的女孩仍然選擇走上絕路的不智感到悲傷,校園霸凌豈止只是關係上的凌遲,千萬不能小看孩子有此行為的殺傷力。

每個班上都有幾個綠茶婊,她們通常長袖善舞,擅長經營人脈,但心底卻無時無刻盤算著利益,有時候綠茶婊也會被利用,畢竟佛教的國家,因果業報輪迴很快,千萬不要隨便把綠茶婊當知己,害人害己。

電影流暢無冷場,劇情節奏成熟緊湊,卡司整齊而故事感人,可以教化人心及發揮高度影響力的好作品,大推。

片  名:優雅的謊言
英文名稱:Elegant Lies

類  型:劇情、懸疑
上映日期:2018-09-28
片  長:01時58分
導  演:李翰,
演  員:金喜爱,高雅星,金香起,金裕貞,劉亞仁
國  家:韓國
語  言:韓語
發行公司:華聯國際


劇情大綱


賢淑(金喜愛 飾)靠著在超市工作所得的微薄收入艱難撫養兩個女兒萬智(高智星 飾)和千智(金香起 飾),兩個女孩雖然身為姐妹,卻有著截然相反的性格。萬智個性孤僻而叛逆,和家人間關係十分冷淡;千智則乖巧聽話,常常想辦法逗媽媽開心。

  意外的發生打破了這個家庭小小的美好,一向樂觀開朗的千智,竟然在某天選擇结束自己的生命,噩耗猶如晴天霹靂般,震撼了媽媽和姐姐原有的世界與心靈,使得本就辛苦的生活,變得更加舉步維艱。然而即便如此,賢淑和萬智仍努力維持著生計,偶然的機會下,萬智意外地得知了有關妹妹生前不為人知的秘密,她也逐漸找到妹妹真正死因的線索,和一個她極力隱藏的秘密謊言...。

▲▼優雅的謊言。(圖/imdb)

▲典型綠茶婊的臉。

▲▼優雅的謊言。(圖/imdb)

▲媽媽和姐姐明明就都很堅強能幹厲害。

▲▼優雅的謊言。(圖/imdb)

▲妹妹卻長期被霸凌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

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星光奈奈: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