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狂出遊照!他讓女友人傲頂「車頭燈」 坐引擎蓋兜風

最狂出遊照!他讓女友人傲頂「車頭燈」 坐引擎蓋兜風。(圖/翻攝自新聞資訊熱點的YouTube)

▲有路人拍到,女子竟然坐在引擎蓋上兜風。(圖/翻攝自新聞資訊熱點的YouTube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理洱海邊近來一名女子竟然被人拍到,她傲頂「車頭燈」坐在行駛車輛上的誇張影像,只見公路上一旁是山、一旁是海,女子戴著墨鏡仰坐在引擎蓋上,只用雙手勉強支撐身體,身旁完全沒有可以讓她抓著的物品,車子就這樣一路向前奔馳。

近來一支「大理洱海邊一女子坐在行駛車輛引擎蓋上」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有民眾20日下午在大理市環海東路天鏡閣,看到一輛行駛車的車頭上,竟然坐著一名身材曲線明顯、臉戴墨鏡的兜風女子。

影片爆紅後,警方立即收到許多民眾舉報,26日向外聲明,調查確認陳姓男子當天與姚姓女友人到大理市出遊,在當地租了一台雲A5A9XX號的轎車,開到環海東路時,他突然提議讓對方坐到車頭兜風,2人因違法交通規則,分別被開罰人民幣150元和50元(約台幣667和222元)的罰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