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大社團七大工業區力挺 陳其邁:全力打造經濟首都

▲▼ 陳其邁表示,將全力打造高雄為經濟首都。(圖/陳其邁辦公室提供)

▲▼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26日表示,將全力打造高雄為經濟首都。(圖/陳其邁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,26日出席同濟、青商、七大工業區等後援會成立大會,現場湧入超過千名支持者,展現在地市民的高度支持。

同濟會後援會林慧俠會長表示,解決產業需求,不能亂下處方,開賭場不是高雄的出路。只有陳其邁了解在地產業的需求,能夠提出真正有效的發展經濟方向。同濟會後援會榮譽會長許介中表示,謝長廷跟陳菊20年的施政替高雄未來的發展奠立了堅實基礎,接下來要把高雄的發展交給有想法而且了解高雄的陳其邁。

青商會總會長李秉昆說,陳其邁對於高雄的未來發展和青年政策都著力很深,是一位非常認真的候選人。後援會會長陳俊霖則強調,陳其邁會主動追蹤選民服務,非常積極,呼籲大家力挺認真的陳其邁,做他最堅強的後盾。

▲▼ 陳其邁表示,將全力打造高雄為經濟首都。(圖/陳其邁辦公室提供)

萬大工業區後援會會長許正雲表示,陳其邁非常關心產業界的問題,總是親力親為,同時他也呼籲大家不要被假消息、假民調誤導了,要堅定支持了解在地產業界的陳其邁。臨海工業區後援會會長洪清坤說,陳其邁提出了相當多經濟政策,我們要替他加油,讓他進入市政府,當我們工業區最強的後盾,和我們一起拚經濟。

陳其邁表示,他從政以來都是以「專案列管」的方法與精神,用最速件的方式,限時解決民眾問題,他會全力協助傳統產業轉型升級,並且引進民間資金、壽險基金來投資高雄,加速發展亞洲新灣區,把高雄打造成經濟首都。

陳其邁呼籲大家和他一起相信高雄、看好未來,他一定會當經濟市長,全力招商引資,帶動經濟發展,讓高雄成為繁榮、好生活的地方,希望市民全力支持他,跟他一起來為高雄的未來努力、打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