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齡女國道客運驚魂 噁男頂胸摸腿 「彰化一路摸到台北」

▲ 噁男客運伸豬肘頂大奶 司機叫警察來逮狼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 噁男客運伸豬肘頂大奶 司機叫警察來逮狼。(圖/資料照片/記者郭世賢攝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郭姓男子搭乘客運公車北上,藉故伸懶腰,以手肘碰觸鄰座少女胸部,趁機伸出鹹豬手襲胸、摸大腿,讓少女驚恐萬分。少女事後通報客運司機,並將郭男扭送警局。基隆地檢署認定,郭男觸犯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。

據了解,57歲郭姓男子2018年4月間,搭乘客運公車從彰化北上台北,在車子上高速公路後,開始對鄰座的20歲少女伸出鹹豬手,郭男還刻意伸懶腰以左手肘,2度碰觸少女的右胸部,少女被郭男突來舉措,嚇到手足無措,不敢作聲。

未料,郭男變本加厲,以左大腿磨蹭少女右大腿,還伸手撫摸女子大腿。少女事後相當崩潰,一路隱忍,直到客運抵達台北後,才從座位起身,向客運司機表示遭到性騷擾,司機不准郭男下車,立即通報警方逮人,但郭男到案後卻否認犯行。

檢察官調查後,認為女子與郭男並不認識,沒有理由扯謊郭男性騷擾,再加上車內監視器有拍到,郭男的部分動作行徑,因此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郭男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