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生男女做相同夢! 「前世情侶」再重逢...曝虐心真實故事

▲▼新瑤把夢境唱成歌曲             。(圖/東聲唱片)

▲新瑤把夢境唱成歌曲 。(圖/東聲唱片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壇新人新瑤推出第3首單曲《思念》,她因修佛認識了一位女居士,當對方知道她是歌手,慷慨相贈了一首詞,並說明這首詞源自一段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真實夢境。女居士某天認識一位男居士,點頭之交回去後,當晚各自做了相同的夢,在夢裡雙方是互許終身的青梅竹馬,女方因思念對方滿頭白髮,而隔天雙方相遇時,都為這夢境驚訝,也令新瑤相當震撼。
 
《思念》歌詞來自瀋陽李淑娟居士的特殊夢境,她有天在宗教場合遇上了一位男居士,雙方僅是點頭之交,初識下也不特別有話聊,沒想到居然當晚各自做了相同的夢。夢境中雙方是互許終身的青梅竹馬,但男方因戰亂被派上前線打仗,女生只能在家鄉癡癡的等候。日復一日,女生才30多歲就因思念對方而滿頭白髮,直到有一天,朝思暮想的情郎突然出現在門前,一身戰甲的他好似當了大將軍,但悲傷的是,滿身是血的他撐著一口氣,是為了見她最後一面,那一眼瞬間對方就斷氣了。

▲▼新瑤把夢境唱成歌曲             。(圖/東聲唱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新瑤唱著真實夢境落淚。(圖/東聲唱片)

隔天醒來,雙方碰面時,都為這不可思議的夢境驚訝的說不出話來,但似乎也明白了在某朝某代,兩人是用情至深的一對,女方等到白頭、但男生也心繫對方。做了同樣的夢的兩人,彷彿又進入到另一個夢裡,但都認為、也感謝或許因為禮佛的緣故,讓千年不見的兩人得以在今世遇見,藉由夢境知道前世的情緣,但也因雙方都有家庭,李居士和對方都決定不留聯絡方式。
 
平時不懂寫作的李淑娟居士提筆寫下了文字,在遇見歌手新瑤時取出相贈,也因此輾轉由徐嘉良老師譜成了曲,新瑤錄唱時落淚,拍攝《思念》MV時有成對的蝴蝶一直跟在旁邊,而拍攝後,她也前往西雙版納散心。

▲▼新瑤把夢境唱成歌曲             。(圖/東聲唱片)

▲新瑤在MV中以古裝扮相拍攝。(圖/東聲唱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