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手畫「豬仔圖」祝壽星 趙又廷驚呼:一年生五個呀!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趙又廷選在9月25日生日當天,於上海舉辦十週年生日粉絲見面會,現場聚集200名粉絲。主持人海芬送上親手畫的「豬仔圖」,趙又廷驚呼說:「哈!一年生五個呀!?」海芬笑岔回應:「我沒有要圓圓一胎生五個,哪那麼殘忍呀,是希望你明年豬年可以趕快擁有自己的掌上明珠、小豬仔,也諸事大吉。」

▲趙又廷在上海舉辦10週年粉絲見面會。(圖/馬克創意提供)

▲趙又廷在上海舉辦10週年粉絲見面會。(圖/馬克創意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趙又廷見面會開場他便深情感謝粉絲一路陪伴,也特別以英文問候無法到場的海外粉絲,「我覺得很感動、很欣慰,我真的有一群很支持我、理解我,不會勉強我做任何事情的,如家人般存在的粉絲朋友們。他們在這麼急迫的時間裡,很用心做了許多小道具、現場佈置,還剪了影片,真的很感謝。看到了很多熟面孔、老遊艇,我好像應該多辦幾次見面會。」

▲趙又廷在上海舉辦10週年粉絲見面會。(圖/馬克創意提供)

▲趙又廷粉絲來自世界各地。(圖/馬克創意提供)

2009年以電視劇《痞子英雄》出道,至今在主持人海芬的要求下,趙又廷對剛出道的自己說一段話,他泛淚回憶:「我覺得我應該有成為自己那個想要變成的那個人吧,那時候還是蠻嫩的吼,當時還是有蠻多比較任性的部份吧。」一度哽咽後,他笑說:「覺得能夠走到現在覺得自己的命還挺大的,拍那麼多危險的東西,我覺得沒有遺憾吧,謝謝你們信任我。我一定會繼續成長,繼續進步。」

▲趙又廷在上海舉辦10週年粉絲見面會。(圖/馬克創意提供)

▲趙又廷歡度出道10週年。(圖/馬克創意提供)

好友黃渤、林更新、angelbaby、蔡康永、馬東、陳紅、楊子珊、馬思純以及導演蔡岳勳、林玉芬、吳有音都特地獻上祝福影片。楊冪形容他是「溫柔、風趣、幽默」,馬東則說對趙又廷的感覺是「羨慕、嫉妒、恨」。從出道上節目就狂吃他豆腐的小S則感性地說:『他有一顆非常純真的靈魂。我覺得即使三十年、四十年過去,他仍舊會維持這樣純真的靈魂。」《痞子英雄》導演蔡岳勳則說:「他變成大明星啦,從單身變成人家的老公啦,不變的就是永遠都那麼敬業,準時不遲到。」

正在拍攝新戲《平凡的榮耀》,角色需要蓄鬍,趙又廷跟以往造型大不同,為了與粉絲共渡十周年,他也親自參與活動的每一個細節,規劃請到場的每位粉絲帶來一本書,走的時候再帶走別人的一本書,「書的循環」也符合他所提倡的光合作用。活動結束後,工作人員收到場地方傳來照片,表示粉絲離場時都順手帶走了自己的垃圾,現場如活動前的整潔,也讓他十分感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