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舒培否認找柯媽敬茶喊凍蒜:合照是應主持人要求

▲簡舒培找柯媽敬茶還喊柯文哲凍蒜。          (圖/翻攝自PTT)

▲簡舒培與柯媽合照。(圖/翻攝自PTT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議員簡舒培,日前因北農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,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槓上,一句「是不是因為吳音寧,提出了一個好的版本,少了11億的版本,可能去擋到人家的財路」,引來柯文哲不滿,反問「妳在指控我們貪汙是不是?」未料,質詢不滿1個月,簡舒培就被網友爆料在餐廳向柯媽何瑞英敬茶,還喊柯文哲凍蒜。對此,簡舒培否認向柯媽敬茶,也沒有喊凍蒜。

有網友在PTT上表示,上週五去大安區吃午餐時,撞見柯爸、柯媽跟朋友餐敘,而簡舒培也在鄰桌,突然,簡舒培起身向柯媽敬茶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柯媽何瑞英澄清,當天是在一場餐敘碰到簡舒培,但兩人不同桌,是後來主辦人邀簡舒培過來敬茶,兩人才比較靠近,還有敬了一杯茶;隨後,現場有人鼓譟高喊選舉口號,現場吵雜,她只聽到簡舒培講了兩句凍蒜,至於講誰凍蒜,她沒聽到。

不過,簡舒培否認向柯媽敬茶,也沒有喊凍蒜,只是應主辦人要求,才向前致意,並跟大家合照。

▲▼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,簡舒培議員質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簡舒培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