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妻國道哭喊「救救我老公」 她苦守車禍現場只盼回愛犬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道3號苗栗通霄路段25日晚間,一輛貨櫃車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,煞車不及翻覆,直接壓過休旅車上的張姓中士與今年6月剛結婚的趙姓孕妻,造成張男不治。趙女先被救出後,蹲靠在路肩護欄頻喊「救救老公」,說什麼都不肯離開現場,就是想等老公一起回家,但最後只盼到愛犬被救出,先生則是回天乏術,畫面相當悲淒。

▲▼「看妳孕吐都心疼」中士當爸夢碎!孕妻國道死別哭喊:一起回家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趙女與先生今年6月才結婚,如今卻天人永隔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這場意外共釀成10車追撞,造成1死8傷,現場亂成一團,飲料貨物及車體碎片散落滿地,許多受傷的民眾也蹲坐路旁休息,等待救護車到來。其中,趙女先被救出後不斷大喊「快救救我老公,我不能沒有他」,悲痛的盼先生回到身邊,一度拒絕送醫。

▲▼國道追撞10車,軍人枉死,孕妻坐在護欄邊苦守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趙女先被救出來但是不願回家,在路肩護苦盼先生歸來,最後卻只盼回愛犬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由於趙男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醫護人員深怕受傷的妻子打擊太大,只好隱瞞噩耗,要她安心到醫院治療。最後,趙女在路邊苦等,只盼到愛犬被救出,經旁人說服下送醫,再由友人將小狗放到懷中,不過她心愛的先生卻再也回不來了,讓所有救護人員都相當不捨。

國道警方初步調查,國道3號北上132公里處,25日封閉內側及中間車道,施工刨除重鋪路面,而一輛載運冷藏飲料半聯車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、煞車不及,追撞前車,斜倒在路面壓住張姓軍人及懷孕的趙姓女子的座車,導致張男失去呼吸心跳,經急救仍回天乏術。

天人永隔的趙女與先生其實今年6月才剛結婚,2人時常在臉書曬恩愛,也提到即將升格為菜鳥爸媽,不料發生憾事,讓所有人都感到相當惋惜。

▲▼ 夫命喪國道,孕妻只盼到愛犬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