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割鄺麗貞 吳俊立賣力輔選饒慶鈴配角變主角

▲▼鄺麗貞、吳俊立、饒慶鈴。(合成圖/翻攝自鄺麗貞臉書、饒慶鈴臉書、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鄺麗貞、吳俊立、饒慶鈴。(合成圖/翻攝自鄺麗貞臉書、饒慶鈴臉書、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年底選舉倒數不到2個月,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,前台東縣長鄺麗貞無預警登記參選再戰縣長寶座,為地方政壇丟下震撼彈。為此,國民黨台東行動中常會26日來到台東為黨內縣長提名人饒慶鈴拉抬選情,喊出「唯一支持饒慶鈴」,而前台東縣長、饒慶鈴的後援會總會長吳俊立也賣力輔選,看在旁人眼裡,「吳俊立原本是配角,現在把自己當成了主角。」

鄺麗貞日前無預警宣布參選縣長,並在最後一天辦理登記,為地方政壇丟下震撼彈,隨後神隱14天後首度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,參選到底毫無怨氣,反倒是吳俊立「愚忠」,明明知道政敵過去20年來都在害他,卻還要為饒慶鈴輔選,看在眼裡真的很不捨,盼吳俊立能夠清醒。

面對妻子鄺麗貞違紀參選,吳俊立決定更加認真輔選饒慶鈴。國民黨行動中常會26日在台東登場,擔任饒慶鈴競選總部後援會總會長的吳俊立親自接機,由於吳俊立還沒恢復國民黨籍身分,無法列席中常會,不過,一路接待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等黨內主管,直到中常會會場,以行動證明對黨的忠誠。

▲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15日早上十點於台東市正式成立競選服務處。(圖/饒慶鈴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▲吳俊立賣力為饒慶鈴輔選。(資料照/饒慶鈴辦公室提供)

據媒體報導,吳俊立誓言,絕對賣力輔選,萬一饒慶鈴選不好,他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;至於鄺麗貞堅決參選,且至今仍無法聯繫上,「她(鄺麗貞)選她的,我輔選我的(指輔選饒慶鈴)。」

對於吳俊立賣力輔選饒慶鈴,看在旁人眼裡,吳俊立把台東縣長選戰當成自己在打;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也說,「吳俊立原本是配角,現在把自己當成了主角。」

對於鄺麗貞登記參選,讓國民黨在台東面臨分裂危機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表示,台東本來就是藍營的大本營,非贏不可,希望黨內團結,打贏這場選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