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聲勢旺 洪耀福酸:只是花拳繡腿賣膏藥的

▲▼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▲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選情激烈,傳出國民黨侯選人韓國瑜的民調與民進黨侯選人陳其邁拉近,甚至可望翻盤。對此,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26日嘲諷,韓國瑜就像那種看起來武功高強,但實際上只是「花拳繡腿」賣膏藥的「拳頭師傅」,等到真槍實彈的比劃,韓國瑜的弱點就展現出來了。

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,聲勢意外高漲,甚至傳出民調和陳其邁十分接近,藍營更樂觀地說,要翻盤也不是不可能。不過,洪耀福下午出席民進黨在宜蘭縣舉辦的行動中常會時受訪表示,小時侯有那種看起來武功很高強、看起來很多步數的,一直吆喝看起來很熱鬧,但其實是賣膏藥的 「花拳銹腿」。

他酸回,韓國瑜就是這種典型的賣膏藥的「拳頭師傅」,「真的有功夫嗎?沒有功夫」,只要叫韓談高雄的事、談政策發展,就會露出馬腳了。

洪耀福認為,韓國瑜只是很多「花招」,不像陳其邁有札實、在地的情感、經營,有真槍實彈,現在只是因為還沒交鋒,選戰到後期是真槍實彈的比劃,韓國瑜的弱點就會展現出來了。他還說,這對陳其邁也是很好的考驗,可讓陳展現他的威望。

國民黨高雄市長侯選人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北檢傳喚韓國瑜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