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看妳孕吐都心疼」中士當爸夢碎!孕妻國道死別哭喊:一起回家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國道3號苗栗通霄路段25日晚間驚傳10車追撞,釀成1死8傷的慘劇。據了解,29歲張姓死者是陸軍中士,今年6月剛與趙姓妻子步入禮堂,近日還在臉書報喜,表示妻子已經懷孕5個月多月,不料如今未能親眼看到孩子出世,卻先遇上死劫,讓同車的孕妻哭得肝腸寸斷,不斷哭喊「救救我老公」,也不肯先坐上救護車,堅持要等丈夫被救出「一起回家」。

警方指出,國道3號132公里路段25日封閉內側、中間車道進行道路施工,僅開放外側車道通行,但一輛載著飲料的貨櫃車未注意車前狀況、煞車不及翻覆,當場重壓在張姓軍人、趙姓孕妻的休旅車上,導致張男受困車內;這場車禍除了肇事大貨車,還波及9車,造成1死1重傷7輕傷,目前重傷的29歲潘姓男子腦出血、全身多處骨折,正在開刀搶救中。

▲▼國道3號,國3苗栗10車追撞!受困男軍人救出無生命跡象,孕妻輕傷哭喊「救救我老公」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國道3號晚間發生10車追撞,警消獲報到場救援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當時29歲趙姓孕妻被救出後情緒激動,不斷哭喊「救救我老公,我不能沒有他」,還癱坐在外側護欄邊,堅持要等丈夫脫困才肯上救護車。許多用路人見狀,紛紛下車設法搶救,無奈張男被壓在車下,直到警消調來大型機具,經40分鐘救援才順利救出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據了解,張男上個月才在臉書PO文發布喜訊,「公佈消息給大家,我們升格成為菜鳥爸媽」,同時感謝妻子懷孕間忍受折磨,「光是孕吐就讓我心疼得要命,這陣子真的真的辛苦妳了」,承諾未來會好好照顧妻小;文中字字句句都透露即將成為人父的喜悅。不料25日卻遭撞慘死,與妻小天人永隔,讓家屬哀慟不已。

▲▼「看妳孕吐都心疼」中士當爸夢碎!孕妻國道死別哭喊:一起回家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張姓死者今年6月才與同齡的趙姓妻子結婚,不料還未見到女兒出世就遇死劫。(圖/翻攝自臉書,下同)

國道警方初步認定,是36歲李姓貨車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、煞車不及,釀成連環追撞,目前已確認酒測值為零,確切肇責歸屬還要進一步釐清。不過,李男在向其他受害駕駛道歉時,脫口透露當時回頭放東西,才沒能注意到前方車流回堵,等到發現時已經來不及煞車。

員警表示,雖然李男幸運未受傷,但後續恐面臨過失致死罪責及龐大賠償金。

▲▼「看妳孕吐都心疼」中士當爸夢碎!孕妻國道死別哭喊:一起回家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