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後易變「母老虎」的星座Top5!天蠍要求多、牡羊說話太直接

▲哪些星座的女生在婚後最容易變母老虎?(影/翻攝自unsplash)

編輯/Ann

母老虎百百種,許多女人婚前溫柔體貼,婚後卻突然360度大轉變,令老公措手不及。以下就統計出婚後最容易變身母老虎的星座女Top5!

Top 5 水瓶座

水瓶女平常是溫柔體貼,但是到了該爭論的問題上面絕對力爭到底。並且讓老公感到疑惑,因為問題或許沒那麼嚴重。

其實身為水瓶女的另一半,要留意對方的心情,已經說了很多遍的問題,才會引起這樣的反彈。而且水瓶女也是就事論事,等到事情解決,還是會變回體貼小老婆。

▲星座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水瓶女對自己堅持的事情不肯退讓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4 天蠍座

天蠍女絕對是很好強的星座,不甘示弱的個性,面對問題直來直往。如果另一半觸犯了底線,那麼怒點就會一觸即發,別說她們是母老虎,或許是你的舉動太令人生氣。而且特別的是天蠍會在心中為自己老公打分數,如果總是不及格,那麼她們也會默默生氣。

Top 3 牡羊座

牡羊女一直很清楚自己要的東西,之所以反差巨大,是因為婚前溫柔婉約的個性在婚後被隱藏,換來的是務實強硬。而且牡羊是有話直說的星座,另一半很有可能突然被暗箭刺傷,所以還是鍛煉自己的抵抗力比較實際。

▲星座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牡羊婚後會更加務實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2 巨蟹座

很多人會以為巨蟹就是顧家愛家的好老婆,其實巨蟹只是喜歡安穩的地方,並不代表她們溫和好欺負。而且巨蟹常常會因為小事生氣,不會對外人撒野,但是身為另一半可能就倒霉了,你需要包容巨蟹的小情緒小任性。

Top 1 獅子座

獅子女平常可能不動聲色,其實一直在觀察大局,而且她們非常注重互相尊重,如果你不犯她,她也不會找你麻煩。但是如果彼此不尊重,那麼母老虎的潛質會立馬被引爆。

▲星座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獅子座女生非常在乎被尊重的感覺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