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密謀 案情沒有想像的簡單 

文/賴賴

▲▼ 密謀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意外的好看,原以為是悶片,在前三十分鐘節奏稍慢,進入主題之後懸疑劇情提高,過程驚悚而結局驚喜,阿根廷電影能夠有此傑作令人激賞,這種小資本的架構,在有限的腳色和單一場景劇情發展上,能創造出如此能量實在難得。

 這是一部台灣導演編劇可以好好來做功課的電影,而這部電影導演自編自導所完成的故事也非常出色,不輸好萊塢編劇,這位男主角更因精湛的演技,在這部電影入圍獎項後,開始順風順水的拍了一大堆電影,會進這部片真是有眼光呀。

從電影《佈局》之後,就開始對於歐洲電影不排斥,這種經典又記憶深刻的燒腦片最令人回味無窮了,而這次阿根廷也不惶多讓,這部電影很推薦。

片  名:密謀
英文名稱:At the End of the Tunnel

類  型:犯罪、懸疑/驚悚
上映日期:2018-09-14
片  長:02時00分
導  演:羅德利哥格蘭德(Rodrigo Grande)
演  員:李奧納多斯巴拉格利亞(Leonardo Sbaraglia) 、 克拉拉拉戈(Clara Lago)
國  家:阿根廷
語  言:西班牙語
發行公司:本萃電影


劇情大綱

下半身癱瘓的電腦工程師瓦昆(李奧納多斯巴拉葛利亞 飾),擁有機械天才的頭腦,他給自己打造了一個設備齊全的住所,深居其中。而因為銀行的債務壓力,因此不得已將房子分租給脫衣舞孃貝塔(克拉拉拉戈 飾)和她6歲的女兒貝蒂。性感熱情的貝塔和從不說話的神祕貝蒂,漸漸地打開了瓦昆原本封閉的心房。

一次偶然的機會,瓦昆發現一組幫派正在密謀一場銀行竊案,於是暗中觀察他們。當他獲得越多資訊,越覺得這是可以搞垮這夥人的大好機會,他開始策劃破解這群人的詭計。隨著作案日越來越接近,一層層不可告人的秘密被揭開,每個人的計劃都未照著他們的預期走,這場鬥智比狠的競賽究竟誰會是最後贏家?

▲▼ 密謀。(圖/YAHOO)

▲正妹突然降臨來租屋。

▲▼ 密謀。(圖/YAHOO)

▲警察到府查案。

▲▼ 密謀。(圖/YAHOO)

▲偷保險箱新的犯案手法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:妳是唯一伴侶

印度「緊密排隊法」看你怎麼插隊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(上)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