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未來禁河濱烤肉?姚文智:非市政府一個口令一個動作

▲▼姚文智。(圖/姚文智辦公室提供)

▲姚文智。(圖/姚文智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潘永鴻/台北報導

每逢中秋佳節,民眾就會想到烤肉,北市府也將「開放」河濱公園提供場地給市民使用,只不過,今年中秋市府未主動公告烤肉特區,可能未來將會禁止河濱烤肉。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24日上午表示,結合水岸發展與長年的烤肉活動,「非市政府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先做好配套再來規範也不遲。」

對於北市府考量環保低碳,未來可能取消河濱烤肉,姚文智表示,烤肉是長年喜歡的活動,但是水岸發展如何與長年的活動結合,也要詢問大家意見,「不要市政府一個口令,就想要大家一個動作。」

姚文智強調,水岸發展給予市民無限想像,但政府在面對這些事項,要有細膩體貼與溫暖配套,再來考慮如何規範也不遲;姚文智中秋日上午出席葫蘆堵海光宮搏餅中秋活動,致詞時還口誤把「搏餅」說成「擲筊」,讓現場的民眾聽了哈哈大笑

▼▼▼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▼▼▼

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