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中秋勤跑烤肉趴 市民猛邀陳學聖吃豆干做大官

▲中秋勤跑烤肉趴,市民猛邀陳學聖吃豆干祝他做大官。(圖/陳學聖服務處提供)

▲中秋勤跑烤肉趴,市民猛邀陳學聖吃豆干祝他做大官。(圖/陳學聖服務處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選戰倒數兩個月,適逢中秋節連續假期,面對各方熱情邀約的中秋烤肉活動,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勤於出席,除了與民眾烤肉話聊,愛吃豆干成癮的陳學聖,對烤肉食材必備的豆干,除了滿口的「豆干經」,民眾並以傳統諺語「吃豆干做大官」,猛邀陳學聖吃豆干,用豆干幫他加油打氣。

陳學聖出席烤肉趴,平均停留20到30分鐘就得火速趕場,在秋節連假這幾天,從早到晚每日約30到40場行程,除了考驗體力,意志力也是一大考驗。陳學聖說,政黨沒資源,唯一的方法就是勤跑,雖然有時活動只有數10人,但畢竟是互博感情,所以他都相當把握。

尤其是,面對艱困的桃園市長選戰,也攸關著台灣的未來,陳學聖認為,他唯一的資源就是兩條腿,只能用勤跑來補足,所以練就一身的好體力。對於中秋連假的活動最大特色就是很多烤肉活動,民眾就會很熱情的詢問「想吃什麼呢?」

陳學聖說,自己是「豆干痴」,每次都點豆干串,跑久了,「豆干痴」這件事就口耳相傳,到後來,民眾反而都請我吃豆干,另外一個原因是傳統諺語常說「吃豆干做大官」,所以民眾也希望陳學聖能翻轉桃園,讓桃園有新氣象,吃豆干好比在吃能量補給棒,同時代表著選民的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