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肉放沖天炮嚇到小孩 他遭3人聯手爆打「臟器破裂」慘死

▲▼ 殺人案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▲嫌犯3人遭移送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鹽務路23日發生一起殺人事件,施姓兄弟與友人因不滿王姓男子放鞭炮嚇到小孩,因此帶著酒意徒手將人活活打死。警方訊後將3人依殺人罪嫌送辦;初步調查,王男疑似為臟器遭重擊、破裂死亡,至於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解剖追查。

警方指出,死者王姓男子(45歲)到老闆家烤肉,一時興起在路上放沖天炮助興,結果風吹導致鞭炮往隔壁鄰居的2個外甥方向衝去,巨大的鞭炮聲嚇得對方哇哇大哭,讓施姓兄弟相當不滿,上前勸阻「不要再放鞭炮、會嚇到小孩」。

未料王姓男子仍不聽勸,竟又拿沖天炮射向施姓兄弟烤肉的地方,雙方隨即爆發口角。施姓兄弟夥同陳姓友人爆打王姓男子,直到他倒地還是猛踹,甚至連王男的游姓友人也被打到全身都是傷;事後王男被送往台北榮民醫院桃園分院急救,經院方緊急搶救仍於24日凌晨宣告不治。

警方表示,3人皆坦承徒手毆打王男致死,但強調不是故意的,只是想給他一點教訓,沒想到酒後沒有分寸,把人活活打死;經檢警初步相驗,初判王男為臟器破裂致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