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趴男駕駛腿上「嘔吐」 網友:秋節不會喝,就別喝太多

▲夜市,基隆廟口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基隆廟口(示意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好尷尬啊!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,只見女子將頭部整個埋在開車男子的腿上,還不斷上下起伏,網友搞笑表示,「秋節不會喝,就別喝太多」,調侃女子喝醉酒在「嘔吐」,引來眾多網友熱議,直呼「這樣吐,好有規律啊!」

影片地點為在基隆廟口附近,女子整個身體趴在一名穿著白襯衫、開著黑色轎車的中年男子腿上,淺色無袖女子在「上下嘔吐」,男子還貼心地用右手不斷幫無袖女「上下拍背」,車窗疑似是故意放下的,直到綠燈亮起,男子才將玻璃車窗關上。

網友們紛紛表示「感覺吐的好厲害」、「酒喝太多吃香腸解酒啦!」、「到底是喝多少?都吐在駕駛座。」、「感覺故意車窗沒關,車子開動車窗才升起來。案情不單純!」、 「女生在喝解酒液啦」、 「中秋節應景吃烤香腸啦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