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白目遊客翻牆跳進象園 大象護崽「長鼻抽地」怒吼


▲ 男遊客擅闖象園後蹲在石頭上,引起大象警戒,一步步朝他逼近 。(影片/ViralHog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丹麥哥本哈根動物園(Copenhagen Zoo)20日闖入不速之客,一名灰衣男遊客在當天下午突然翻牆跳入大象園區,蹲在園內的大石頭上,再故意起身吸引大象逼近,瘋狂舉動被人拍下來上傳網路,令不少網友看了都捏一把冷汗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穿著灰色上衣、黑色長褲的男遊客在爬進大象園區後,先是蹲在一塊大石頭上,直盯著前方兩頭成年大象及一頭小象看。突如其來的陌生人令兩頭大象頓時警戒起來,牠們一左一右護著小象,一邊發出怒吼、頻頻用象鼻搥擊地面,一邊朝男遊客的方向走來,讓園外目睹情況的其他遊客都相當緊張,不停警告他快點離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遊客這時才察覺到危險,他跳下岩石,伸出雙臂做出「投降」的動作,緩慢繞過大象面前,一步步往旁邊的圍欄移動。過程中,三頭大象還無法安心,一路眼神緊盯男遊客,「護送」他到圍欄邊。

等到男遊客平安離開象園後,動物園的安全人員隨即走向前,以「舉動有可能危及生命」為由,將他暫時拘留。

影片上傳到網路後,網友在下方紛紛留言,「這傢伙是在做甚麼愚蠢的事」、「每年全球就有許多人因為受大象攻擊而死亡,他真的蠻幸運的逃過一劫了」、「一般來說有心理疾病的人,都會想透過這種虛張聲勢的方式來證明自己」、「好可惜,我還以為能最後能看到地上一灘人肉泥呢」、「下次闖進獅子園試試看啊」、「值得慶幸的是,至少他們沒有為了救這個智障而射殺任何一頭大象」

哥本哈根動物園是歐洲最古老的動物園之一,也是丹麥最受歡迎的文化機構,每年有120萬遊客來訪。到了2008年,英國建築師諾曼(Norman Foster)設計所設計的大象園區正式對外開放,這個園區也被認為是世界上給予大象最適當照顧的設施之一。

▼ 每年有許多人受到大象攻擊而死亡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關鍵字: 大象哥本哈根動物園丹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