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INITE「最後合體見面會」在台灣 11月淚別粉絲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由於南韓兵役廳近來改變制度,將最遲入伍年齡從30歲降低至28歲,使得不少偶像男團都提早面臨從軍這項難題。南韓大勢男團INFINITE隊長聖圭在今年入伍,成員L也剛在台灣舉辦見面會,24日主辦單位卻宣布,他們將在11月於台灣舉辦告別見面會。

▲INFINITE將在年末舉行粉絲見面會。(圖/翻攝自INFINITE臉書)

▲INFINITE入伍前最後合體見面會在台灣。(圖/翻攝自INFINITE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辦單位海樂影業24日一口氣公布11月三組大秀,包括11月4日將在天母體育館舉行《FTISLAND 2018台北演唱會》,11月18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《Infinite 2018 告別粉絲見面會》,11月24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行《徐玄粉絲見面會》,更預告「年終還有韓國重量級男神天團駕到」。

▲▼FTISLAND 10年義氣「毀掉也要一起」 5人決心同時入伍(圖/CFP)

▲FTISLAND 5人決心同時入伍(圖/CFP)

海樂影業也表示:「Infinite團員們在告別粉絲見面會結束後,將陸續入伍,次台灣場將是最後合體演出。」不過除此之外,FTISLAND成員們年齡也都在即將入伍的範圍內,極可能將會是從軍前最後一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。

▲徐玄。(圖/翻攝自徐玄IG)

▲徐玄已將在11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圖/翻攝自徐玄IG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