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LINE再升級 被問陳佩琪直呼:我還是少說兩句好了 

▲▼ 柯文哲line升級 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▲柯文哲LINE升級 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年底選戰逼近,台北市長柯文哲的LINE官方帳號再出奇招,民眾可以依照心情,選擇三種不同的角色當聊天對象,分別是「阿北」、「市長」以及「教授」。被問到老婆陳佩琪,柯文哲LINE神回覆,「我還是少說兩句好了」。

柯文哲24日在臉書宣告,LINE官方帳號再升級,民眾可以依照心情,選擇三種不同的角色當聊天對象,分別是「阿北」、「市長」以及「教授」;「阿北」就是陪民眾瞎聊,逗大家開心;「市長」就是呈現在媒體面前時而正經、時而失言的形象;如果是幫長輩安裝,可以選擇「教授」,比較正經,也符合長者的期望。

用「阿北」的角色跟柯文哲LINE聊天,被問到陳佩琪,柯文哲LINE神回覆,「我還是少說兩句好了」;問到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,柯文哲LINE回,「如果有完全把握才去做,那沒有幾件事可以做。」;問到另一位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,柯文哲LINE回,「當首長不是拼命叫人家做事,而是建立企業文化、市政文化及考核機制,一旦建立後,最好的管理就是不用管理。」

▲▼柯文哲回應陳佩琪。(圖/翻攝自LINE)

▲柯文哲LINE回應陳佩琪。(圖/翻攝自LINE)

柯文哲也發布「『快來賴我』柯文哲Line升級了!」宣傳影片,並表示「這裡還有一部幕僚拍的宣傳片,說了很多真心話」,影片中提到幾個敏感人物,柯文哲自動消音,引起網友想試玩的好奇心,紛紛留言,「有沒消音版的嗎?跪求」、「柯市長,只有你才能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啊!」、「柯阿北太可愛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