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廠小開「我要為妳買車」!約會都女友買單 他分手後:還我錢

▲▼情侶,傾聽,聆聽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原PO說,前男友當時甚至到學校堵她,「大聲咆哮還說要分屍我」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抱怨工廠小開前男友,她說對方是「一個極度沒擔當又小氣的人,每次出門都是我在付錢,吃飯我付、看電影我付、加油我付!只因為他說他為了我買一台車。」兩人交往半年後分手,她說還被對方討錢,「我現在過得多開心啊!有個超帥超疼我的老公,還有一個寶貝在長大等著我卸貨!」

原PO今天(24日)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前男友當時說每月要為了她繳7000元的車貸,開銷很大,其他雜費由她出很應該。她表示,但問題是每次吃飯,他都挑美式餐廳,點一點都要1000元到2000元,「有一次我付完,我說:『你知道我們這樣吃多少錢嗎』?他說:『大概500吧』!我真是超想掐死他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他沒錢還會跟我要」,原PO回憶,「我說你一個月3萬怎麼會沒錢,他說『我媽每個月要我存1萬啊!錢存了就沒錢了啊!可以借我一萬嗎』?出門加油,『啊我沒領錢,妳有1000塊嗎?我加個油』。」

▼原PO表示,每次出門都是她付錢,結果前男友買的車子也不是登記在她名下。(圖/示意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錢,現金,鈔票,銅板,金融,債務,理財,開銷,買賣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原PO說,前男友是工廠小開,車子也不是登記在她名下,在一起時沒送過她任何禮物,「跟我要錢要不要臉啊!還狂密我每個臉書好友,問他們我現在臉書都在發什麼文,干你屁事啊。」

「女孩們遇到這種就果斷放生吧」,原PO慶幸只跟對方在一起半年,但花錢有夠恐怖,「最扯的是分手後,他要我不能跟我爸媽說錢都我在出,不准我把這些事情講出去!」

「我當然講了啊!幹嘛不講勒」,原PO表示,前男友當時甚至到學校堵她,「大聲咆哮還說要分屍我!還說什麼他朋友有黑白兩道,叫我小心點啊!現在呢?看我過得幸福美滿,放話說什麼他在我身上花了好幾萬什麼鬼的,我應該要還他錢。」她不以為然地說,「我現在過得多開心啊!有個超帥超疼我的老公,還有一個寶貝在長大等著我卸貨!」

對此,有網友認為,原PO的前任「一定又高又帥又會講話」;原PO回應, 他不高不帥,「我以為這樣男人會務實一點,我錯了」。還有人說,「那妳還為了他PO一次文」;原PO回「其實有點想公布他」,讓其他人喊「期待公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