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向馬英九、郝龍斌請益不怕被打槍?姚文智:我打槍他們一輩子

記者潘永鴻/台北報導

由於民進黨台北市候選人姚文智提到,前市長馬英九任內推動12行政區運動中心、前市長郝龍斌任內完成捷運路網,被認為將可能會前往請益,但同時外界也好奇,是不是已有做好心理準備會被打槍?他24日受訪時則表示,他打槍了他們一輩子,沒有說一定要碰面請益,但歷任市長做得好就要請教學習。

對於是否拜會馬英九、郝龍斌?姚文智表示,過去的歷任首度市長,對台北市有貢獻的地方,這方面都會留意,其實之前就有提到固然對馬總統有很多批評,但是馬市長過去在每一區做的健身中心,一直都是很支持的,過去做的好地方可以請教前任市長們。

▲▼姚文智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▲姚文智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接著媒體追問,請益藍營馬英九、郝龍斌若被打槍,該如何面對?姚文智則表示,自己打槍他們一輩子了,不一定要跟他們見面,過去歷任市長做得好,就會學習,但是做得不好,也會徹底改進。

▲▼姚文智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▲姚文智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▼▼▼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▼▼▼

LIVE ! 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

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