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三寶駕駛停鐵軌上!小火車「狂鳴笛」卡後頭…1萬人怒瞪:想撞下去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民眾喜愛到彰化溪湖糖廠遊玩,除了參觀糖廠工廠內部之外,還能搭乘觀光蒸汽火車,行程讓人非常開心。然而,一名網友爆料,23日有小客車竟然直接停在列車鐵軌上,導致小火車根本無法通過,讓目擊的民眾直喊:「扯爆了!」

▲一名轎車直接停在觀光列車鐵軌上,引發眾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一名轎車直接停在觀光列車鐵軌上,引發眾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PO文,竟然有民眾停車停在溪湖糖廠觀光蒸汽火車的鐵軌上,害得觀光小火車根本無法通過,就這樣卡在路中間,不斷鳴笛,列車上超多觀光客看傻眼,到底是誰那麼自私,停車停在鐵軌上動也不動。

▲一名轎車直接停在觀光列車鐵軌上,引發眾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在小火車不斷鳴笛後,轎車駕駛終於現身,才把小客車開走,小火車終於可以通過了。不過所有畫面都被目擊民眾拍攝下來,上傳至臉書上痛批「扯爆了」:「車子直接停在鐵軌上,蒸機氣笛一直拉,停車後還等一下人才出來開走,整車人都在看。」

照片曝光,立即吸引至少1萬名網友前來關注,網友們蓋了超過800層樓留言批評:「撞下去讓他賠錢就好」、「車停在鐵軌上,怎麼人不躺在鐵軌上」、「他是不是想換車啊」、「換張汽車無碼的照片啦,車牌無關個資」、「火車不跑鐵軌,不然是要上高速公路嗎」、「三寶想說,奇怪欸,一直叭,阿是不會轉彎喔」等。

▲一名轎車直接停在觀光列車鐵軌上,引發眾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還有網友表示:「太誇張,真沒有公德心,什麼人都有」、「這情形就要讓大家知道」、「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這個可以算公共危險嗎」、「誇張到極點」、「整個場面我HOLD住」、「三寶出沒,小心駕駛」、「火車與汽車相撞,汽車錯喔」、「自私沒有功德心,以為是自己家門口」、「不就還好火車駕駛有看到」、「不管鐵路有無使用,都不應該佔用鐵路路線」、「還真沒看過有人會停在鐵軌上的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