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全上班喝酒鬧事被資遣 千民住戶請願:給他一次機會

▲▼保全上班喝酒鬧事被資遣,千民住戶請願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住戶平時對這名保全的印象就是如春天般溫暖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西省南昌市一名潘姓保全疑似上班喝酒被資遣,消息一出,許多住戶聯合發請願書幫他求情,堅稱他工作上兢兢業業,對住戶如春天般溫暖,如果說他在工作崗位上有過錯,也應該給予改正錯誤的機會。但物業公司態度仍十分強硬,最後更說「來再多的業主也沒用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潘姓保全在社區大樓已經服務11年,平常大家對他印象都是熱心助人、肯幫忙,近日因為上班時喝酒,被惡意毆打,跑到物業公司砸桌子被資遣。近千位社區住戶幫忙寫請願書求情,還跑到物業公司幫他說話。

其中一位住戶表示,雖然潘師傅有錯在先,但所有的住戶都來請願,希望公司能給予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,從輕處理。保全代表則說,「他在白天喝酒了,醉著呢,我們領導說找他去辦公室去談話,好像是領導找他談話後,他心裡不舒服,跑到辦公室把領導的桌子都砸爛,早中晚都喝,領導早就知道,他有點猖狂。」

針對潘姓保全「天天喝酒」的指控,住戶反駁,「我們業主天天上下班路過,都沒有誰說看出他平時經常喝酒,他的同事天天早中晚這麼閒?一直在監視潘師傅?」雖然近千名住戶幫忙求情,但物業公司仍堅持辭退該名保全,更說來多少人都沒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