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女同學眼睛被她爸刀殺 男童死前「本準備好要公開道歉」

▲▼10歲男童魂斷校園,爸爸公開事前雙方談判紀錄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)3

▲男童家屬公布兇殺案前的談判對話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省溫州瑞安市的隆山實驗小學日前有一名家長闖入,手持水果刀殺死10歲男童,網傳是因為他女兒被打瞎才會如此暴怒,但據瑞安警方通報,女童眼部疼痛屬輕傷,未就醫。男童父親出面公布雙方家長的微信對話,協議讓男童在課堂上向女童道歉,「我兒子說,只是不小心碰到女生眼睛了,現在只希望法律還我兒子公道。」

事件發生後,許多人還說10歲男童該死,男童爸爸直問,「我兒子什麼時候戳瞎女孩眼睛了?」他認為,兩個小孩起紛爭,即使是打了架,女生被打了,正常來講,女生父母可以當面批評男生,可以找老師解決,最過分的也不外乎是動手打一下男生,「哪有拿刀殺孩子的?更何況,兩個孩子還沒打架,我兒子說,只是不小心碰到女生眼睛了。

▲▼10歲男童魂斷校園,爸爸公開事前雙方談判紀錄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)

▲男童父親痛失愛子,出面控訴。

男童家長為了幫兒子討公道,公布事前兩方的對話紀錄。上面顯示,男童媽媽19日先說,「你好,XX媽媽,我下午聽白老師說,我兒子不小心把你女兒眼睛打到了,你女兒不要緊吧?你晚上看看要不要緊。」

小女童回覆,上跳棋課時,英文老師要他們改英文作業簿,她去改作業簿時,葉姓男童用拳頭弄她眼睛,開始用拳頭故意打人。女童母親也說,如果是湊巧碰到,下手不會這麼重,「她(女兒)眼睛到現在仍很痛。(你兒子)故意打人是不行的,你得教育一下…… 這樣子故意打人,是不行的。」

▲▼男子持刀報復女兒同學,殺死10歲男童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殺人的女童父親,犯案後在旁邊抽菸。(圖/翻攝微博)

女童父親要求,打人男童必須當著全班的面道歉,「如果今天我女兒被你家兒子白打了,全班同學那麼多人,以後這個也來,那個也來欺負我女兒,這樣可以忍受嗎?別人若是欺負你兒子,你會不會忍受得住?」

最後,雙方協議讓男童在課堂上向女童道歉,但為什麼最後演變成校園兇殺案,詳細細節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對話曝光後,網友持正反兩面評論,有人認為「你可以揍他一頓,這樣太殘忍。」、「小孩子打架很正常,有人小的時候老被欺負,很多長大了反而都成了好朋友。」不過也有人認為,「自己不教育,總有人替你教育。」、「你可以慣兒子 但是別人不可能慣你兒子。」

▼男童背上都是縫合痕跡。

▲▼男童背上佈滿縫合痕跡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