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牽手17年「離不開了」! 被丁柔安這招征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56歲的藝人胡瓜與45歲的丁柔安交往13年,終於在2014年3月登記結婚,兩人至今牽手17年,依然相知相守,他日前接受訪問時,難得透露,老婆確實給他成就感,也讓他學到很多。

胡瓜、丁柔安出席甄莉火鍋店開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胡瓜曾說已經「離不開」丁柔安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胡瓜難得談到老婆丁柔安,兩人牽手17年,他說對方都會看他的節目、給他正面的鼓勵,也會建議他可以找誰當來賓、那一集怎麼錄會更好,讓他很有成就感,夫妻間欣賞彼此的優點,大部分人在一起久了,可能講話語氣不好,或是語帶嫌棄,但丁柔安完全不會:「永遠站在鼓勵的角度、讚美的角度。」相處點滴在心頭,或許就像他過去曾說的,已經「離不開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胡瓜合體帥兒胡釋安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▼胡瓜兒子安安初出道就主演王小棣導演作品,現在胡瓜一對兒女皆在演藝圈打拼了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▼胡瓜合體帥兒胡釋安。(圖/公視提供)

女兒小禎(胡盈禎)已在主持界佔有一席之地,23歲兒子安安(胡釋安)也踏進演藝圈發展,初出道在王小棣導演的《20之後》,挑梁演出男主角「阿雄」,胡瓜從兒子念書期間就沒有給過太多限制,希望孩子能夠獨立思考,眼看兒子正式踏進這圈子,他只提醒「做事情不應該論件計酬」,首先應該想到老闆有沒有賺錢,否則自己也不會有錢賺,現階段「賺的錢不多沒關係,能養活自己就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