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言堂才談合作? 林昶佐:時代力量一貫主張就事論事

▲▼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▲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。(資料照/記者范綱儀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24日報導,柯陣營內部人士批評,時代力量必須下定決心,不是一邊有台獨、金主的壓力又要選票,一邊罵台北市長柯文哲想合作,若再猶豫下去,年底市議員選舉恐怕1席都上不了。對此,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24日表示,時代力量一貫主張就事論事,不會為了選票全盤接受或全部不接受。

林昶佐坦言,時代力量大部分的市議員參選人是新人,知名度低,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或挺尋求連任的柯文哲,都對市議員參選人的選舉沒有幫助。

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24日也在臉書批評,所謂柯陣營內部人士的說法,沒有具名,這種來源不明的搬弄是非,對言論毫不負責的惡劣媒體政治操作,就是過去舊政治烏煙瘴氣的主因之一;媒體操作「內部人士放話」這種舊政治的伎倆,只是拉低公共討論的品質,傷害台灣民主。

對於柯陣營內部人士的說法,台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澄清,柯文哲向來秉持朋友要多、敵人要少的原則,至於是否合作抱持開放態度,因為柯文哲知道每個人的想法不同,立場也會不一樣,但如果在其他地方的理念相同,就會互相幫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