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文心路「第一次騎這麼爽」 1.5萬台中人按讚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台中市文心路爛得出名,不少人總虧說騎這條路跟騎馬一樣,一杯飲料騎完剩半杯,對於這條路這麼不平,相當無奈。一名網友22日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他發現文心路竟然變了,2張照片立刻引起1萬多人按讚,1000多則留言熱烈回應,大家紛紛驚呼「終於……痛哭流涕」,但也人懷疑能維持多久,提醒大家「快去騎~」。

台中市政府近日才公告,文心路「汰管、人本步道、路平」三合一工程,已進入工程尾聲階段。網友「藍藍」po文表示,「住台中那麼久,第一次騎文心路騎到那麼爽……」、「要體驗的快來哦……中山醫學院到逢甲這段路都新的」,只見文心路新舖上柏油,標線全新,路面平得不得了,不少人騎經過,都感動得驚呼終於平了。

▲▼台中市文心路史上最平。(圖/爆廢網友藍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中市文心路史上最平。(圖/爆廢網友藍藍提供)

這2張照片只有台中人才懂,因此文章底下火速累積1000多則留言,大家紛紛表示,「難得這麼平」、「這樣我都不會騎了xd」、「今天騎起來也超爽,但還沒劃線」、「前晚騎經文心路好感動人孔蓋終於可以跟路面齊平了,這種媲美總統府前馬路的水準我是第一次看到」、「何時會還我跳動文心呢?」、「那條路超難騎,懷孕都會騎到流產」、「已經很久沒有看過路是平的吧」、「超感動」、「哇靠盼了好久」。

▲▼台中市文心路史上最平。(圖/記者許凱彰翻攝)

▲台中市文心路史上最平。(圖/記者許凱彰翻攝)

但也有很多人不相信,「過沒多久就開始恢復東挖西填了」、「選舉完就知道了」、「相信我維持不了多久」、「放心,大約一個禮拜,某些路段就開始挖了」、「這大概可以撐到選舉,選完就挖掉了」、「不管那條路都坑坑巴巴的,只有剛鋪好時比較好騎,久了,就又恢復原狀了」、「不知何時會開挖,希望能撐久一點」、「這路很漂亮,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?」、「把握下一次開挖前的黃金時間!」。

還有人擔心之後又崩壞,趕緊呼籲,「這幾天一定要去騎一下了啊!!!不然怕下次不知道多久之後了」。

▲▼台中市文心路史上最平。(圖/記者許凱彰翻攝)

▲台中市文心路史上最平。(圖/記者許凱彰翻攝)

▲▼台中市文心路史上最平。(圖/爆廢網友藍藍提供)

▲台中市文心路史上最平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