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風車又傳騷擾 司機喊女乘客飢渴「把你衣服都脫光」

▲▼嘀嗒出行標題充滿性暗示。(圖/翻攝自嘀嗒出行公眾號、微博)

▲圖為嘀嗒出行與當地出租車合作,非事發車輛。(圖/翻攝自嘀嗒出行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滴滴順風車日前發生司機性侵殺害女乘客案,震驚各界。近日又傳出有女乘客利用「嘀嗒出行」叫車後,遭司機言語騷擾,還在司機群說「這個女乘客上車之後不下車,要跟著我回家」,甚至還放話提到「我就應該把你拉到街邊,把你的衣服都脫光」,嚇得女乘客趕緊報警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遼寧省瀋陽市一名女乘客小李(化名)20日晚間22時許在「嘀嗒出行」叫了一輛順風車,上車以後司機不斷跟她聊天,還跟她說22時55分,另外一位乘客會上車。

▲乘客叫車紀錄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乘客叫車紀錄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由於小李原先以為只有她一個人搭車,但上車之後司機卻說還有一位乘客,她要司機聯繫另位乘客,沒想到此舉竟引來司機破口大罵,司機還稱,另外一名男乘客是他的弟弟。

對於順風車司機不按規定,還沿路接客,小李嚇得渾身發抖,她表示,司機中途還打電話給他的妻子,說「我拉了個女乘客,女生都把褲子給脫了!」小李稱,「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麼說,可能就是想侮辱我吧。」

小李提到,司機當時不僅拿起手機開始對著她錄影,還一邊說「這個女乘客上車之後不下車,要跟著我回家」,群組裡的好友還說「這是好事啊,送我家來吧!」司機甚至放話說「我就應該把你拉到遼河邊,把你的衣服都脫光。」

▲女乘客受訪述說事發經過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女乘客受訪述說事發經過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小李在車上見狀況不對,趕緊聯繫家人,並打電話再次報警。車子到達沈北目的地後,順風車司機面對民警卻改口稱,坐在副駕駛的男子不是自己的弟弟,也是拼客,而且對小李什麼都沒做。

由於滴滴順風車事前才傳出多起命案,小李表示事發後不斷接到司機的騷擾和恐嚇的電話,並表明知道她家在哪,天天要到她家樓下守著。而她的通訊錄中也莫名其妙多了一些好友,原來是司機將她的電話洩露到各個朋友群,還稱她性飢渴。

瀋陽晚報記者日前再次撥打嘀嗒全國客服電話,但無人接聽;據悉,目前涉事的順風車司機仍可繼續接單。消息一出在網路引發熱議,網友紛留言表示「這樣的司機就應該吊銷駕照,永不得開車」、「非常便利和實惠的東西都讓這些老鼠屎弄臭了」;也有網友提到「滴滴好歹是匿名號碼,嘀嗒直接是用本人的號碼,出了問題麻煩死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