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蘇貞昌這動作讓反深澳自救會暴怒 會長:這什麼意思啊?

 

記者黃巈禾、歐昶廷/新北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23日上午在瑞芳成立競選總部,致詞結束後正準備離去時,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會長陳志強也跟上去,遞交深澳電廠健康風險評估報告,沒想到蘇貞昌拿走資料後,往陳志強的肩膀拍了幾下就閃人,讓陳志強暴怒嗆,「這什麼意思啊?」

自救會會長陳志強表示,認同蘇貞昌在致詞時所提出的老人政策,不過很可惜的是沒有提到年輕人、當地人重視的深澳電廠訴求;原本想等蘇貞昌致詞後,遞交由環保團體和台灣某公衛、環工學者一同提出的深澳燃煤電廠健康風險評估報告,沒想到幕僚拿走資料,蘇貞昌伸手往他的肚子拍打兩下,此舉讓他感受不到蘇貞昌的高度與格局,「沒有一個職位非誰不可,但瑞芳只有一個,身為瑞芳人,我堅決反對深澳燃煤電廠」。

對此,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澄清,蘇貞昌拍打陳志強的肩膀,是要對方鼓勵要一起加油,在場也有許多支持民眾與工作人員,並沒有陳志強所述的其他肢體接觸;至於陳志強後續提到的深澳電廠訴求,蘇貞昌對相關電廠的態度一直以來都相當的清楚,新北市經濟發展不能沒有電,但對於電廠的標準就是要安全無污染,如果不安全、有污染,蘇貞昌堅決反對。

▼蘇貞昌、陳志強。(圖/翻攝自陳志強臉書影片)

▲▼蘇貞昌、陳志強。(圖/翻攝自陳志強臉書影片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