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小學生爸爸「深夜問女老師睡了?」 網友支持比讚:挺爺們的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深夜12時,一名小學生爸爸在群組裡問女老師「睡了嗎?」結果得到答案是「睡了。」此時這位爸爸馬上回答,「妳給這麼都多作業,我小孩都還沒睡,妳憑什麼睡」,而他隨後則被老師踢出群組。對話內容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人對於爸爸敢出聲表達支持。

▲▼深夜爸爸問老師睡了嗎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家長的群組內容登上微博熱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微信上家長群組這幾張截圖近日引起熱議,小學生爸爸抱怨女老師給自己小孩太多作業,以致到了半夜12時多都不能入睡,向老師提出後,隨即也有其他家長附和「我家孩子也沒睡,在做作業呢!」

沒想到,戲劇性的一幕發生了,第一個發言的家長被踢出群組。老師回應,這家長已經被請出去了,還有哪個想出去的。看到這狀況,其他家長則說,「這樣有些不妥吧,主要是這些題目我們不會做,孩子做不完學校還要罰站」、「家長如果會做也不用等到現在還不睡」。

針對此情況,網友都紛紛表示支持,畢竟一般情況下許多家長為了孩子都是敢怒不敢言,「我覺得這個爸爸做的挺爺們的,給讚」、「所有老師都不覺得自己留的作業多」、「現在小學老師太跩了吧,小學生的作業不至於給那麼多吧」、「老師現在是怎麼了,動不動就把家長踢出群聊」。

不過,也有人支持老師的留言,「建議大家都去當老師試試看,看看老師一天到晚有多輕鬆」、 「這位老師太敬業了,半夜了還在群裡回,就應該不回覆」、「現在是家長難當,老師更難當」。

一句「睡了嗎?」讓此話題登上微博熱搜,其實此前佛山也有老師對孩子出了一份「數1億粒米」作業,不僅讓家長驚呆,網友則推算出,按照一年365天,一天24小時,一小時3600秒,一年共有31536000(3000萬秒)。如果一個人每秒鐘數3個數字,不吃不喝不睡,從1數到1億理論上需要一年時間,所以這份作業可能要1年後才能繳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