勸導「年長騎士」別插隊 加油站員工慘被割喉、吐口水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這一刀真的好危險!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一名高雄網友爆料說,自己日前在燕巢區某加油站排隊時,目擊一名年長的騎士因為插隊被加油員指責,騎士就暴怒大罵加油員,還吐口水、拿美工刀割傷加油員,所幸刀子沒有割傷要害,警方及救護車很快就趕到。

原PO在爆料公社上傳影片說,自己在加油時就聽見了爭吵的聲音,他就立刻拿出手機幫忙錄影存證,原來是加油員指責年長機車騎士插隊,騎士不滿就大聲咆哮、數度辱罵加油員,「吐口水後起了口角,雙方就扭打在地上」、「騎士還拿美工刀割傷加油員!」

▲▼勸導「年長騎士」別插隊 加油站員工慘被割喉、吐口水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勸導「年長騎士」別插隊,加油站員工慘被割喉、吐口水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原PO透露說,初步目視加油員的傷口,左手臂約有15公分刀傷、脖子也被劃破流了許多血,「他流了這麼多血,看了超級擔心的,幸好警察、救護車很快就趕到,送醫後沒有大礙」。至於畫面中傷人的年長騎士,「警察來時他自己承認刀在口袋。」後來也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。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:「現在人是不是流行情緒失控啊?」、「這太誇張了,插隊還先傷人,社會是不是病了啊。」、「加油站員工好猛,皮開肉綻也看不出來一點痛。」、「好恐怖,這位店員很倒楣唉。」、「割傷脖子也太恐怖了吧,不就還好傷口不深,沒有當場大量出血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